金贏家娛樂城被玩家戲稱是幽靈平台!看來所言不假!

金贏家娛樂城會被玩家戲稱幽靈平台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在網路上找不到任何評論。

這也讓很多玩家不敢去玩金贏家娛樂城,因為沒有看到其他人玩,不知道這個平台會不會出金,但是...


金贏家評價網路上遍尋不著?


下圖是在Google搜尋出來第一頁前五項的搜尋結果,正常搜尋出來的情況應該是第一頁搜尋的結果都要跟你搜尋的字有完全相關。但是我們搜尋金贏家娛樂城、金贏家娛樂、金贏家評價出來的結果都像上圖那樣,就連第一頁的前五項搜尋結果都沒有完全命中,大家從紅色框框的地方可以發線這個情況。那兩個紅色框框既沒有任何一個字詞是我搜尋的關鍵字,但是Google卻還是一樣把這些網頁帶出來給我看,這通常要符合下列這種因素,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金贏家評價網路上遍尋不著?


那就是我搜尋的關建詞沒什麼資料,所以Google就找其它系統判定是相關的資料給我看,而紅框框的地方就是Google判定跟我搜尋的內容有相關性的網站,所以才會一起帶出來給我看。簡單來說就是當我們搜尋的詞沒什麼資料,Google就會找其它"可能有"相關性的資料呈現給你看。這就代表著Google那邊沒有什麼金贏家娛樂城的相關資料。


而Google那邊沒有金贏家娛樂的相關資訊,這就是對玩家們的一個很大的警訊!

主要原因分為下列兩項:

(1)平台玩家人數極少甚至是沒有



 繼續閱讀 ↓


金贏家娛樂城評價在網路上居然寥寥無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老爺百家樂不管大小額都會出款嗎?今天告訴你!

運彩場中其實也可以簡單獲利!你想成為走地專家嗎?

博弈工作存在風險嗎?真實內幕即將揭曉